特別有意思的聖誕餐

喜悅的並不是要吃一個幾千元的聖誕餐,
喜悅的是能夠從一雙一雙溫暖愛心的手,
做出新鮮可愛的聖誕餐。
管他十元八塊, 比起山珍海藻,
來的不是更有人情味麼????

與你分享溫情聖誕餐 2013--


烤雞, 三文魚, 香腸,薯, 配菜,聖誕stuffing....等等, 地道的英國式聖誕餐!

嘩, 我很久沒有吃那麼豐富的甜品, 還是自家製造的呢! 心滿意足啊!! 飽飽!!






與你, 共享, 不用客氣。。。多謝。。。。十元八塊啦!!:D

 感謝神的供應, 神的供應永不缺乏,
神是我的高台, 是我的避難所,
我在你裡面一無缺乏, 依靠你走過人生的風霜。
感謝你, 我的主, 我會學習永遠永遠的愛你, 敬拜你。


要感恩這邊英國今年。。。。說100 天大雪, 於是。。。學習禱告。。。
現在, 還沒有。。。下雪。 過了四年來第一個無雪聖誕!!!!

祝福:聖誕平安快樂!

秋山

聖誕節2013




留言

  1. 十元八塊聖誕餐加無價愛心,超直,我唔客氣啦,::mm2174
    祝聖誕快樂,身體健康,主恩滿滿,::_382

    回覆刪除
  2. 很豐富的聖誕大餐,珍貴來自自家泡製作!
    祝福小A聖誕平安喜樂!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你聖誕恩典與共,願你蒙恩!::xm2154

      刪除

  3. ‧**•✫°...█‧°•✫∴平安夜,聖善夜!
    ‧*•✫.■■☆■■‧•✫牧羊人,在曠野,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
    ‧•✫∴°...█‧•✫°∴ 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
    救主今夜降生,救主今夜降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晚上在感恩聚會唱了這首歌曲啊, 祝福你恩典滿滿的!

      刪除
  4. 你的大餐好豐富啊! ::kk3023 聖誔快樂 ::vv4040

    回覆刪除
  5. 聖誕快樂呀秋山...睇怕今晚平安夜妳都無時得閒架啦...所以妳唔駛趕住覆我...留番過年一齊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晚上搞聖誕聚會是有點忙,現在五點起來,祝福你聖誕恩典與共,願你蒙恩!

      刪除
  6. 祝你闔府身心康泰, 節日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Peter May every blessing com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May God bless you in His Son Jesus ! ::xm2154

      刪除
  7. 願上帝與你同在,聖誕蒙恩! ::xm2154

    回覆刪除
  8. Merry Christmas ~
    我要食!
    ::rr8094

    回覆刪除
  9.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0. 感謝主是豐富供應..依靠祢的一無所缺..::xm2216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要感恩啊! 搞個感恩晚會也好啊! ::uu7123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