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的記號!

恩典的記號, 『記號』 這兩個字, 
最近不斷的在我的腦海出現。 


不光是腦海, 而甚而是無意中找到的歌曲, 
都寫著記號兩個字, 又或晚上醒來, 我腦中只有記號, 
因此, 我不得不寫下來, 
把它寫下來, 也許, 是上帝希望我做的心意。 




恩典的記號, 在哪兒找到? 

就是在生活的經驗,烙印, 經歷中找到。 

兩千多年前如是, 今天一樣。  你看路加福音


2:8  在 伯 利 恆 之 野 地 裡 有 牧 羊 的 人 、 夜 間 按 著 更 次 看 守 羊 群 。
2:9  有 主 的 使 者 站 在 他 們 旁 邊 、 主 的 榮 光 四 面 照 著 他 們 . 牧 羊 的 人 就 甚 懼 怕 。
2:10  那 天 使 對 他 們 說 、 不 要 懼 怕 、 我 報 給 你 們 大 喜 的 信 息 、 是 關 乎 萬 民 的 .
2:11  因 今 天 在 大 衛 的 城 裡 、 為 你 們 生 了 救 主 、 就 是 主 基 督 。
2:12  你 們 要 看 見 一 個 嬰 孩 、 包 著 布 、 臥 在 馬 槽 裡 、 那 就 是 記 號 了 。
原來上帝賜人: 記號, 找到他要他們找的方向。
同樣我的生命中, 最近也有很多記號



有關讚美操分享:

以前在香港帶領婦女團契,沒有想過的事奉是跳舞,因我很怕看到自己跳舞的啊! 一生人從沒學舞。約大半年前看到團契姊妹身體的需要,開始自編讚美操, 
例如:『奇妙的雙手』。

有一天 我突然想到中國舞, 於是對主說,如果用中國舞跳讚美操,會好不?過了兩天,主就巧妙的找來老師給我,老師她住得離我家非常近,只有兩分鐘的路程,而且老師也正有感動,為詩歌編舞蹈,我好感恩啊唷! 
現在團契姊妹人數由十多人增到二十多人了 !
她們很喜歡一起分享, 查經和運動運動, 做做讚美操! 讚美上帝!這是恩賜的記號, 上帝若覺得你,我有某些恩賜, 只要求告他, 他必把彎曲難走的路,為你鋪成暢通的直路!雖然有困難或需要努力的時間。

只要我們不怕困難,依靠上帝 必定達到彼岸, 達致更燦爛豐盛的人生!! 

秋山
感恩的十二月。。。聖誕節的記號! 






多謝白髮, 多謝Albert !

明瞭我麼每當我困倦難過,


無求甚麼只想有你在旁, 


長期受創從不管幾次失望,


還好你在日日跟我渡過


{You raise me up, 


從新點起我生命,


 從此躍起終身都跟你飛, 


唯獨你始終不把我厭棄,


 遙遙長路 全新的貼近你。}
  

X3 


想不到, 真想不到!! 

今天晚上聽有關抑鬱症的video, 
在尾段依然在談。。。。。
記號!!!!!!!!!!! 
秋山, 阿門!16-12-13 晚上 

留言

  1. 這是每個基恩典的記號,也是我們的倚靠。
    草草就是白髮,向秋山問好,
    草草是我讀書時的筆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掛念你啊, 白髮! 還以為你的網刪掉要休息呢!好開心啊, 剛寫好你就來了。。。。高興得想流淚呢!::uu7007
      ::uu7134

      刪除
  2. 回覆
    1. 親愛的小魚, 小A。。。。。去過不少的地方, 可是, 我發現的是: 自己真的。。。微不足道。 感謝這重要的發現啊!::_1556

      刪除
  3. God looked around His garden.
    And He found an empty .... place
    He then looked down upon the earth.
    And saw your precious fa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d looks around His chidren.
      And He found them all difference
      He then looks at you,
      And He sees your precious and beautiful garden.
      He said, dear child, well done !::uu7123

      Thank you dear sister in Christ !::uu7031

      刪除
  4. 謝謝妳,本來有很多分享,又確實須要入院,只是我拖到最壞才決定,
    我相信恩典夠用,祝福妳~~::_382

    回覆刪除
    回覆
    1. ::vv4017 我明白的啊, 我們一起笑笑啊!::vv4006 恩典夠你用。::vv4015

      刪除
  5. 回覆
    1. 小A剛 買完東西 回來呀!+_+
      你呢? :)

      刪除
  6. 我的記號已烙在文妮身上...:))...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我知道 主 很愛你。只要有信心 會走得恩典之地!

      刪除
  8. 謝謝你提供這麼有意思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紀念上帝耶穌出生的聖誕,願神祝福你呀Rick !::rr8053

      刪除
    2. 上帝的確大大的祝福了我,就是在買車一事上,我日後有適當時間會分享。主要我發現上帝祝福一個人,是會改變環境,讓那人滿滿得到祝福的啊喲, ^_^

      刪除
  9. 每人都找到自己的路向是很美的事呀! ::vv403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啊 是活得又豐盛又燦爛的人生呢::ee5151

      刪除
  10. ☆*‧°∴ ˛ღ˛Autumn LI˛ღ˛*‧°∴° ☆
    ✩✌☆◢◢冬節快樂 ◣◣.✩✌☆
    °∴°°*◢◢ 合家團圓 ◣◣◣°°*°∴
    ° ☆◢◢◢ 聖誕快樂 *°◣◣◣
    °◢◢◢◢ ☆ 2014年°*◣◣◣◣*°
    ◢◢◢◢◢ 除舊迎新˛*◣◣◣◣◣
    ◢◢◢◢◢ 新年進步 ◣◣◣◣◣◣
    ‧°° ☆﹒█友誼萬歲樹█‧°∴° ☆﹒

    回覆刪除
  11. 🙏CHRISTMAS聖誕節的真正意思💖
    "C" 是基督(Christ)而不是聖誕咭(Card)
    "H" 是盼望(Hope)而不是假期(Holiday)
    "R" 是喜樂(Rejoice)而不是娛樂(Recreation)
    "I" 是道成肉身(Incarnation)而不是懷孕(Impregnate)
    "S" 是救恩(Salvation)而不是聖誕老人(Santa Claus)
    "T" 是感恩(Thanksgiving)而不是火雞(Turkey)
    "M" 是反省(Meditate)而不是物質( Matter)
    "A" 是崇拜(Adore)而不是活動(Activity)
    "S" 是分享(Sharing)而不是購物(Shopping)

    回覆刪除
  12. 祝福 Sister A ... 聖誕平安快樂... 願主賜福滿溢常與您全家同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Sister ! 聖誕冬至愉快啊! ^_^::_382

      刪除
  13. 祝福秋山妳 Merry Christmas......::oo2055

    回覆刪除
  14. 秋山午安,祝新年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_2288 Winnie 你去到我最近的網頁麼?在前面呀!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