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恩典!

回顧過去一年的恩典。。。。。






聖誕節的燦爛,不在乎聖誕樹, 卻在乎那馬槽內的主!




雖然2013有福有難。。。。

但是, 上帝的恩典, 往往在我患難無助的日子, 顯得份外的


多而又多, 無比恩待!


一個多月前聽聞英國將遭遇100 日大雪, 是六十年來最差的一年冬天。 

那時候聽到後, 我每天學習為這地區的天氣禱告, 求神保守, 

結果?暫時經歷了頭一個四年來。。。。沒有雪的冬天!

感恩吧! 神的同在, 只有親身體驗的人, 才能啞然讚嘆!!






雖然有驚有慌的事情, 但終能安穩渡過的, 包括:
 讀書的事情, 車子的事情, 
親人的困難, 感情的經營,
 教會的改變, 工作的供應, 
事奉的方向。。。
回顧過去一年, 真的改變不少。 

然而, 我發現, 我越願意擺上自己, 為主使用, 

上帝的保守和帶領, 就越發清楚, 眷顧恩待, 

越發多而又多!



例如, 車子的事情, 年初車子無故被抄牌, 而且罰款慘重。 

然而, 到了年尾, 車子發現要換了。 上帝的恩典在此事情上, 

多得不可勝數。 他不單派天使幫助我這個第一次要學會選車買車的人兒, 

還特別令車行的人在收費上大大離奇的恩待我!!




我發現, 過程中,是恩典多於一切, 給我看見上帝在保守我。 

為何他那麼恩待我呢? 我想。





啊, 我發現, 我八月中決定開始在華人教會事奉他, 

是我在英國的生命上的一大轉捩點。 



也許, 上帝知道我的需要, 所以換車子保守我的出入呢!

讀書上, 也是一樣, 我不是最聰明的人, 然而, 每次困難中, 

上帝都出手派天使幫助我, 甚而從香港找來姊妹來到英國幫助我!

我實在。。。無比的感謝上帝。 

還有, 我在事奉上, 也得到更大的發揮。 

無論是帶領讚美操, 又或是唱歌事奉上, 


我知道上帝都為我開路。 



他甚而帶領在愛爾蘭住的一對弟兄姊妹來到當中, 

我們可以團隊式帶領事奉, 真的是好得無比呢!

弟兄姊妹當中的配搭,互勉, 鼓勵幫助, 禱告支持, 

就是主內的人互相包容, 是主愛的大能。 

無論前面多少的巨浪, 決意繼續努力跟隨上帝.





求主幫助那無助的, 那孤單的, 那悽涼的, 讓他/她們都找到真理。 

真理必叫她們得自由。 

若有人在基督裡, 會得著新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耶穌說: 我 來 了 、 是 要 叫 羊 〔 或 作 人 〕 得 生 命 、 並 且 得 的 更 豐 盛 。
(約翰福音10:10)




這首歌曲, 是我十一月初在教會入會時,

 與會眾一起唱的, 讚美上帝的:

慈繩愛索!



留言

  1. 新的一年快到了,主佑平安!2014年
    …….♥♥¸.•*¨*\(。◕ヮ^)/•*¨*ʚïɞ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oo2014 。。。。。。::oo2157

      ::oo2003

      刪除
    2. 別了2013,借此大除夕祝小A、janejane2014新年快樂!

      刪除
    3. 多謝 Stella多謝 Jane Jane ::mm2387

      ::mm2174

      刪除
  3.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vv4038 ::vv4040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帝愛我們,自然值得敬拜啦! ::uu7031

      刪除
  4. 世界的天災地震 前所未有的頻密,我們不得不警醒,人的思想行為是會不自覺的在影響生態大自然下世代的,看全球暖化,看疾病,罪行 就知道! 人類 不能不警醒自守,傳道書說:天下之事,過去有,現在也有,是真實的,因為人本性是一樣的! 看羅馬書就知道問題出在哪兒?

    自 從 造 天 地 以 來 、   神 的 永 能 和 神 性 是 明 明 可 知 的 、 雖 是 眼 不 能 見 、 但 藉 著 所 造 之 物 、 就 可 以 曉 得 、 叫 人 無 可 推 諉 .
    1:21 因 為 他 們 雖 然 知 道   神 、 卻 不 當 作   神 榮 耀 他 、 也 不 感 謝 他 . 他 們 的 思 念 變 為 虛 妄 、 無 知 的 心 就 昏 暗 了 .
    1:22 自 稱 為 聰 明 、 反 成 了 愚 拙 、
    1:23 將 不 能 朽 壞 之   神 的 榮 耀 、 變 為 偶 像 、 彷 彿 必 朽 壞 的 人 、 和 飛 禽 走 獸 昆 蟲 的 樣 式 。
    1:24 所 以   神 任 憑 他 們 、 逞 著 心 裡 的 情 慾 行 污 穢 的 事 、 以 致 彼 此 玷 辱 自 己 的 身 體 。
    1:25 他 們 將   神 的 真 實 變 為 虛 謊 、 去 敬 拜 事 奉 受 造 之 物 、 不 敬 奉 那 造 物 的 主 . 主 乃 是 可 稱 頌 的 、 直 到 永 遠 。 阿 們 。
    1:26 因 此   神 任 憑 他 們 放 縱 可 羞 恥 的 情 慾 . 他 們 的 女 人 、 把 順 性 的 用 處 、 變 為 逆 性 的 用 處 .
    1:27 男 人 也 是 如 此 、 棄 了 女 人 順 性 的 用 處 、 慾 火 攻 心 、 彼 此 貪 戀 、 男 和 男 行 可 羞 恥 的 事 、 就 在 自 己 身 上 受 這 妄 為 當 得 的 報 應 。
    1:28 他 們 既 然 故 意 不 認 識   神 、   神 就 任 憑 他 們 存 邪 僻 的 心 、 行 那 些 不 合 理 的 事 .
    1:29 裝 滿 了 各 樣 不 義 、 邪 惡 、 貪 婪 、 惡 毒 . 〔 或 作 陰 毒 〕 滿 心 是 嫉 妒 、 兇 殺 、 爭 競 、 詭 詐 、 毒 恨 .
    1:30 又 是 讒 毀 的 、 背 後 說 人 的 、 怨 恨   神 的 、 〔 或 作 被   神 所 憎 惡 的 〕 侮 慢 人 的 、 狂 傲 的 、 自 誇 的 、 捏 造 惡 事 的 、 違 背 父 母 的 、
    1:31 無 知 的 、 背 約 的 、 無 親 情 的 、 不 憐 憫 人 的 .
    1:32 他 們 雖 知 道   神 判 定 、 行 這 樣 事 的 人 是 當 死 的 、 然 而 他 們 不 但 自 己 去 行 、 還 喜 歡 別 人 去 行 。


    回覆刪除
  5. 大而可畏 的是:上帝

    6:1 我 看 見 羔 羊 揭 開 七 印 中 第 一 印 的 時 候 、 就 聽 見 四 活 物 中 的 一 個 活 物 、 聲 音 如 雷 、 說 、 你 來 。
    6:2 我 就 觀 看 、 見 有 一 匹 白 馬 、 騎 在 馬 上 的 拿 著 弓 . 並 有 冠 冕 賜 給 他 . 他 便 出 來 、 勝 了 又 要 勝 。
    6:3 揭 開 第 二 印 的 時 候 、 我 聽 見 第 二 個 活 物 說 、 你 來 。
    6:4 就 另 有 一 匹 馬 出 來 、 是 紅 的 . 有 權 柄 給 了 那 騎 馬 的 、 可 以 從 地 上 奪 去 太 平 、 使 人 彼 此 相 殺 . 又 有 一 把 大 刀 賜 給 他 。
    6:5 揭 開 第 三 印 的 時 候 、 我 聽 見 第 三 個 活 物 說 、 你 來 。 我 就 觀 看 、 見 有 一 匹 黑 馬 . 騎 在 馬 上 的 手 裡 拿 著 天 平 。
    6:6 我 聽 見 在 四 活 物 中 、 似 乎 有 聲 音 說 、 一 錢 銀 子 買 一 升 麥 子 、 一 錢 銀 子 買 三 升 大 麥 . 油 和 酒 不 可 蹧 蹋 。
    6:7 揭 開 第 四 印 的 時 候 、 我 聽 見 第 四 個 活 物 說 、 你 來 。
    6:8 我 就 觀 看 、 見 有 一 匹 灰 色 馬 . 騎 在 馬 上 的 、 名 字 叫 作 死 . 陰 府 也 隨 著 他 . 有 權 柄 賜 給 他 們 、 可 以 用 刀 劍 、 饑 荒 、 瘟 疫 、 〔 瘟 疫 或 作 死 亡 〕 野 獸 、 殺 害 地 上 四 分 之 一 的 人 。
    6:9 揭 開 第 五 印 的 時 候 、 我 看 見 在 祭 壇 底 下 、 有 為   神 的 道 、 並 為 作 見 證 、 被 殺 之 人 的 靈 魂 .
    6:10 大 聲 喊 著 說 、 聖 潔 真 實 的 主 阿 、 你 不 審 判 住 在 地 上 的 人 給 我 們 伸 流 血 的 冤 、 要 等 到 幾 時 呢 。
    6:11 於 是 有 白 衣 賜 給 他 們 各 人 . 又 有 話 對 他 們 說 、 還 要 安 息 片 時 、 等 著 一 同 作 僕 人 的 、 和 他 們 的 弟 兄 、 也 像 他 們 被 殺 、 滿 足 了 數 目 。
    6:12 揭 開 第 六 印 的 時 候 、 我 又 看 見 地 大 震 動 . 日 頭 變 黑 像 毛 布 、 滿 月 變 紅 像 血 .
    6:13 天 上 的 星 辰 墜 落 於 地 、 如 同 無 花 果 樹 被 大 風 搖 動 、 落 下 未 熟 的 果 子 一 樣 。
    6:14 天 就 挪 移 、 好 像 書 卷 被 捲 起 來 . 山 嶺 海 島 都 被 挪 移 離 開 本 位 。
    6:15 地 上 的 君 王 、 臣 宰 、 將 軍 、 富 戶 、 壯 士 、 和 一 切 為 奴 的 、 自 主 的 、 都 藏 在 山 洞 、 和 巖 石 穴 裡 .
    6:16 向 山 和 巖 石 說 、 倒 在 我 們 身 上 罷 、 把 我 們 藏 起 來 、 躲 避 坐 寶 座 者 的 面 目 、 和 羔 羊 的 忿 怒 .
    6:17 因 為 他 們 忿 怒 的 大 日 到 了 、 誰 能 站 得 住 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談到的是末後的事情。。。。。時間可以是跨世紀漸進的進行!

      刪除
  6. 我祝大家 2014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ღ★* ░H░A░P░P░Y░ - ░N░E░W░ - ░Y░E░A░R░ ღ★ *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十分謝謝 新年愉快! 今天晚上做羊架呀:)

      刪除
  7. 新年快樂呀...秋山...祝妳年年快樂日日稱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記 我昨晚忽然病倒幾小時啊,死去活來般,又吐又嘔,不過現在好多了!真要感恩,能夠過渡 1314 ! ^_^
      祝福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感謝你的關懷支持啊! ::_342

      刪除
  8. 新年快樂!^_^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你JaneJane1314 新福快樂! *・゜゚・*:.。..。.:*・'(*゚▽゚*)'・*:.。. .。.:*・゜゚・*

      刪除
    2. ::rr8094 都係佢舞得夠勁!哈!一齊跳囉!

      刪除
    3. 你就好啦, 每次來都快樂逍遙!!::uu7081
      ::uu7139

      刪除
    4. ::rr8053 ::rr8050 ::cc7139 ::vv4038 ::oo2059

      刪除
  9. GOD with you Sister Autumn .... Wish on 2014 Happy New Year full of peace, love, Hope to all of yo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dear sister Josephine ! 2013was a very special year, 2014 can be a turning point to many things around me, may God have grace and mercy to us all ! Love
      From your sister in Christ

      刪除
  10. 青山露水仍依舊, 人去臺空如煙散。
    生態自然人有責,飄渺歲月如輪轉。
    回看網文篇篇恩,擇寫新頁記主恩。
    笑談人生百態生,大方灑脫過一生。

    祝福你1314 快樂逍遙

    回覆刪除
  11. 送祝福來!
    幸福快樂直至永遠!

    回覆刪除
  12. Wish you a wonderful year full of blessings from above.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Gravel !! Nice to see your footsteps !!

      刪除
  13. 祝新年進步,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呀Peter !! 也祝福你一家1314 幸福快樂!::_382

      刪除
  14. 感恩.人雖然渺小....卻蒙神極大的恩惠.!!!::uu703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 是要感恩, 因為我們的軟弱, 主擔當了我們的一切過犯!::vv4038

      刪除
  15. 秋山、祝妳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呀Rick !! 但願2014 平穩過渡已經很感恩了!!

      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我們都是不完美的, 會軟弱跌倒離棄神; 然而,
    我們的神卻一直用愛寬容等待並找尋我們每一個, 不因外在, 只因恩典.
    願在新的一年, 依靠我們尊貴榮耀的君王, 我們與祂同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immy 祝福你新一年主愛常在!::vv4040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