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逆境



逆境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        福福福          福福福
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  福    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  福福  福  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到

✿══✿══✿══✿══✿══✿══✿══✿══✿══✿══✿══✿

逆境,要警醒忍耐。順境,要感恩禱告。
人言可畏,深受其害,
主恩更豐,克勝逆境!
每一次風暴來臨,我學會安靜等候神,
讓他帶我一起渡過風暴。
阿門


你,會與我同行,安慰勉勵麼?




留言

  1. 回覆
    1. Winwin thank you very much !! 謝謝你呀!::vv4063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秋山好,祝妳2014事事順意,主恩典滿滿,主愛妳。[-O>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你2014 主恩豐盛!身體健康! 主十分愛你, 主也愛我。::rr8054

      刪除
    2. 主愛妳 2014,:-* 健康快樂,主恩豐盛O:-)

      刪除
    3. 白白 草草 都是你麼 白髮!

      刪除
  4. 小A,祝妳2014新年快樂、進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S, 祝福你2014 活力充沛, 生命豐盛!::vv4037

      刪除
  5. ¤*¨¨*¤.¸¸…。* . ˚˛° ¸.¤*¤..¸¸…¸¸。.* .¸.¤*¨¨*¤..¸¸
    \¸2013年要過去了.. 好朋友們,友誼萬歲!
    .\¸.我們一起愉快跨年;為2013年做最後的倒數吧!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x Kimmy ( ̄▽ ̄)^_^*・゜゚・*:.。..。.:*・'(*゚▽゚*)'・*:.。. .。.:*・゜゚・*::vv4037

      刪除
  6. 主內平安 新一年主裡豐盛 Happy New Year..::xm308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 怎麼你們都來了這一頁呢! 最新一篇在前面啊喲凸^-^凸

      刪除
  7. 秋山你好,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 怎麼你們都來了這一頁呢! 最新一篇在前面啊喲凸^-^凸

      刪除
  8. 回覆
    1. 嘩 怎麼你們都來了這一頁呢! 最新一篇在前面啊喲凸^-^凸

      刪除
  9. 回覆
    1. 嘩 怎麼你們都來了這一頁呢! 最新一篇在前面啊喲凸^-^凸

      刪除
  10. 嘩 怎麼你們都來了這一頁呢! 最新一篇在前面啊喲凸^-^凸

    回覆刪除
  11. 神啊, 我因被祢尋獲感到歡喜快樂, 願我的生命因此得到更新.
    又求祢賜我活潑的信心, 好叫我能與其他迷路的人分享這個極好的消息.
    奉耶穌的名祈求. 阿們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