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秋色 實在 太浪漫!

秋色 實在 太浪漫!
這是我家門前的金黃的秋色, 
你說是否要我浪漫死了呢?




這個深秋,真叫人讚歎!







愛在深秋。。。。 
 走到水塘附近看秋色!




 在幾百年的老教堂前
我看到歷代歷世的秋
與古人一起, 一代又一代

 秋依然屹立不倒!
感謝天父的保守
保守這個世界的興衰

 走完水塘, 看飽秋色
最好來一頓英國式自家濃湯
與好好味道的toasted tuna salad !
無論我去水塘, 或是工作
的途上,秋色都願意一意相陪!
我怎蒙如此恩待?
我怎能不浪漫呢? 
秋山 
1-11-15

留言

  1. 黃黃橙橙的調子秋意到啦!

    濃湯似是很好味! 忌廉南瓜嗎?

    回覆刪除
  2. It's really lovely with all these golden yellow leaves carpeting the streets and countryside.
    I envy you la!!!
    Enjoy these great days of the year.
    I think yellow and red leaves won't arrive for another month here.
    Have a great new week.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so much Gravel ! Yes enjoy your Autumn ! I am sure there are nice places in HK where u can see Autumn too ! :)

      刪除
    2. There are, but they will be flooded with people and 'photographers'!

      刪除
    3. I am sure you find your quiet spot ! :)

      刪除
  3. 我愛秋天,現在正享受這份秋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每個季節都獨特 只是年幼時做了一個夢 就是秋山紅葉。。。 忘不了!

      刪除
  4. Sister Autumn, 秋天是 一 個難忘的美夢 ,,,,, 秋色真的太美了!親眼看比照片更美 ,,,,,,,,,, 我,,,,快要 C ,,,,, la!

    回覆刪除
  5. 以前香港的嘉頓公司的後面,沿著山上向前行,未到希爾頓酒店的山坡下,有一片紅葉林,我曾經在愛在那裡看書。那裡也有些村舍房屋的, 小孩子都愛在那紅葉樹下玩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那是很好的回憶呢 秋阿姨! (^。^)

      刪除
  6. Dear Autumn! 真羨慕您浪漫美景垂手可得.....快找個伴一起同行就更美妙了...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是垂手可得 但是都要有懂的欣赏的人啊!对不? 我有些在英朋友 也不懂的欣赏 真可惜! 英国人都要看是艺术家型的才会有这份浪漫!
      可况是中国人呢!

      找个伴 因此 也不容易! 不懂欣赏的、也罢! 算我 老实啦 哈哈哈(⌒▽⌒)

      刪除
    2. 說的又是,明白的....:)

      刪除

    3. 「就在離開王宮的小路上,真的是秋葉處處,紅的、黃的都坡滿一地,
      依著宛轉的小徑望去是見不到的盡頭,仿似要引領我到一處“幽”、“戀”之地...你的描述」 正是我 秋山 筆名 開始之因啦!
      我從小有這個夢,就是走著這樣婉轉的小徑,看見滿山紅葉,踏著地上厚厚可愛黃葉,從此,我的筆名就是:秋山、、 、「秋山紅葉 老圃黃花」

      刪除
  7. 翔流, 你文章最後的幾句,也讓我想到:遇見神,體驗神的同在,那種雷同的浪漫與興奮, 實在甜蜜得不能描述! 比起 落葉突然起來的 震蕩,要更長久些! 這就是不是人人都夠領悟,只有相信上帝,與上帝同行的人才能有的共鳴! 宇宙大自然都在彰顯上帝創造的美麗,物質人眼目不放在這些事務物上,就無從共鳴! 因此,有屬靈眼光的才能參透屬靈事,同等意思也!

    回覆刪除
  8. 秋山!妳好嗎?很久不見,可還記得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記得! 以為你去打雀 不回來!

      刪除
  9. 幸好妳還記得!我無打雀啦,去撲蝶多!:) ...
    撲到的蝴蝶放在這...yaukeechan@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0. 秋色 in UK ,,,, This wonderful Lifetime Blessing! May God give Sister Autumn extra grace every new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dear sister May I wish you a very peaceful and blessed Christmas !
      love sister Pearl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