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為明天憂慮

        




 我不為明天憂慮





回想童年時候,不知道什麼叫憂愁,

隨著年歲增多,煩惱也跟著多,

許多人忙忙碌碌的追求,卻沒有平安喜樂,

再多憂慮也改變不了什麼,

你看天上飛鳥,快樂自在翱翔,

你看野地的花,如此美麗芬芳,

慈愛的天父會養活牠們,牠們就不必煩憂,

我們也當像牠們一樣,

把重擔都卸給主,我不為明天憂慮,
天父知道我雖不好,但祂卻仍垂顧我,
祂醫治我的創傷,祂同情有的軟弱,
我知道我主掌管明天,我不為明天憂慮。

留言

  1. 秋山~好耐無見,白髮探好,好嗎?祝愉快。

    回覆刪除
  2. 好忙 現在 暫停透透氣呀! :)

    回覆刪除
  3. The more 'mature' I am, the happier and satisfied I am. Every day is a new joyful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encouraging words ! : )

      刪除
  4. 秋山晚安,來探你,祝一週愉快!

    回覆刪除
  5. 秋山...真係戥妳高興...可以忘卻憂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 啊 唱歌 讓我 像天使 忘掉憂愁呀凸^-^凸(≧∇≦)

      刪除
  6. 我知道我不會擁有太多明天,所以不會為明天煩惱,反而珍惜不多的明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 多多 明天。講過呀^_^

      只要信靠上帝,就會有永恆的明天啦!(☆_☆)

      刪除
  7. 秋山, 可以忘卻憂慮最舒暢呀!

    回覆刪除
  8. 可以無憂慮的人只有 BB 吧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不錯, 也有另一類人。。。。不過。。沒有憂愁的呢!你好! :)

      刪除
  9. 小A,又到深秋了!你當地的天氣又如何呢!

    回覆刪除
  10. 就是恨深秋,滿園落葉,拜託家門前的大樹啦! -_-#

    滿園落葉滿深秋,愁見雅虎網凋零!

    回覆刪除
  11. 表情符號太棒啦 多謝::vv4037

    回覆刪除
  12. 不為明天憂慮, 那麼, 妳經常擁有愉悅心境了~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來探望! 你好麼這些日子還好嗎? ::vv4045

      刪除
    2. 感到最悲傷和最壞的心情已一一過去了呢 ~
      現在算是回復本來面貌啦~ 哈哈 ~^^~

      刪除
  13. 早晨! Autumn LI 說得好.天上的飛鳥野地的花,天父都養活牠們.
    不要為明天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抓住天父的手, 他必為我們開出路!

      刪除
  14. 秋山..妳好得意呀...啲公仔...::mm2415 ::_382 ::kk3006 ::oo2108 ::ee5006 ::vv4001
    ::uu7122 =))

    回覆刪除
  15. 回覆
    1. 謝謝! 晚安! 手機看不到公仔! 回去再加啦:)

      刪除
  16. Hi , 你好 !
    我來探訪你 。

    回覆刪除
  17. 回覆
    1. 人生 在 困難中 受磨練,生命 更堅穩 ! 互勉啊! ::ee5060

      刪除
  18. 秋山好嗎,白髮探妳,祝愉快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髮 今天過得好麼? 今天在教會 分享 慈繩愛索 一曲 很順利, 真感謝愛我的主啊! ::_1625

      刪除
  19.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Come what may.

    回覆刪除
  20. Yesterday has gone, today is a brand new day, tomorrow is unknown. ::uu7123

    回覆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明天不憂慮, 是充滿希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好像 個網呀,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也::rr8022

      刪除
    2. 夫人,又見到你喇!::mm2173
      秋山,你有表情符號,好得意呀!我都想用呀!不過白白話我個邊暫時用唔倒呀!::mm2173

      刪除
  23. 我不會為明天憂慮 , 因有天父的愛 , 我已心滿意足 !

    回覆刪除
  24. ::_2157 秋山好嗎,白髮來探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呀, 好累, 剛回來, 天氣潮濕呢。。。::vv4033

      刪除
    2. 白白,秋山,兩位晚上好呀!::mm2173

      刪除
  25. 秋山妳好!妳的公仔頭好得意喎!

    回覆刪除
  26. 秋山高朋滿座,不愁寂寞喔!恭喜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he Third Art Book 2013

Finally underst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