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獻上!

為我的上帝,感謝他的供應,

並且傾聽禱告,福氣從上而來,

我以感恩的心為祭。



上帝聽禱告,

保守這地的天氣,

經歷第一年沒有嚴重下雪的日子。



工作有求必應,

上帝恩典真實同在,

與人同行,

上帝啊,不用試試你,

因你確實是那位大能可敬畏的

創造宇宙萬物之主宰,

感謝耶穌基督的厚愛,

我以心獻上!

秋山

2014

*・゜゚・*:.。..。.:*・'(*゚▽゚*)'・*:.。. .。.:*・゜゚・*

留言

  1. 秋山好~祝身體健康,::kk3006
    感謝神每日的供應,::kk3011

    回覆刪除
  2. 馬到恩臨!喜樂年年!祝福滿滿!主耶愛你!::uu7031

    回覆刪除
  3. 多謝 Kitty ! 恩典永在! 馬年恩臨!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多謝多謝 專業的Teddy *・゜゚・*:.。..。.:*・'(*゚▽゚*)'・*:.。. .。.:*・゜゚・*
      祝福馬年進步,專評如駿馬奔騰耀眼! ^_^

      刪除
  5. 馬討功成,你劃的馬兒好生動.

    回覆刪除
  6. 秋山,祝您馬年行好運、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日日笑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 等我來探望你先!!Dorothy! 馬年進步啊!!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秋山畫的馬兒很健美。祝馬年好景! 四季吉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 還可以更進步的呢!不過, 玩玩毛筆也是樂趣而已!

      刪除
  9. 好網友謝謝你的分享❉•:晚安, 凍凍甜夢安睡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The Third Art Book 2013

Finally underst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