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快樂 !

滿足的喜樂,。。。。。 做什麼的事情 會讓自己內心滿足喜樂呢?! 當年自己不明白,如今回頭一看,原來一生做不停,仍讓自己滿足喜樂的是這件事。。。。。 喜樂從心而發,而且滿足並不是短暫,而是長久的。。。。 原來與別人分享福音,那種內心的喜樂,是那麼的滿足! 以前我不明白,現在卻懂得,因為 我跟從主的安排, 我感到大大的喜樂,從心而出,。。。 主同時用著他給我的恩賜,包括語言的能力,讓我把福音傳給說普通話的同胞, 他讓我發揮唱歌的恩賜,讓歌聲感動人心, 他讓我用舞蹈 幫助姊妹的身心健康,用跳舞彼此鼓勵聯絡, 感謝神! 感謝神讓我感情生活得到滿足,有愛的人同行同心! 秋山 新年回顧

留言

  1. 滿足的喜樂,。。。。。 是人生的至高境界,祝福人人可得!

    回覆刪除
  2. 人之足便得快樂、世男亦會和平得多。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等我來唱吓歌跳吓舞先!嘻嘻!::rr8007 ::rr8080

    回覆刪除
  4. 情人節快樂,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夠歡樂廝守終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The Third Art Book 2013

Finally underst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