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不要枉過!

這個夏天不要枉過!



家長送的花花,非常感謝與開心。 終於最後才知道
自己是惜花人!

滿桌子的食物, 是為了款待客人, 然而,能夠一切
享用的原來是一種難得的緣份。






我在工作的途上, 停住腳步, 被英國迷人的風光醉倒。











我刻意走近馬兒, 它向我走過來, 我欣然接受!
難得的夏天,。。。。。

今天又是下雨天, 不過, 這也是好的, 因為花兒極度需要水呢!!!!

留言

  1. 乳牛圖案的馬, 小有! 你習馬嗎? 我從前也學過幾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途中看到如斯美好風景而已! : )

      刪除
  2. 我悄悄來跟你說聲你好呀, 國迷人的風光, 想你的感觉很惬意啦 ,,,,,,,,,,,, 有一個 Josephine 天天祝福你!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是呀! 那天真的好美麗! 你好麼Teddy ! :-I(*^◯^*)

      刪除
  4. How are you enjoying summer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Bet it must be great!
    Wish everyday of this summer is a bonus to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ever so much for visiting me Gravel ! Hope u have a great not too hot summer too ! :)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The Third Art Book 2013

Finally underst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