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向你!!


這是 新的嘗試。。。我唱。。。:)。。。

在人生波浪不斷沖擊下, 我靠的, 並非任何人或物, 

而是。。。。我的主, 他是我 唯一的依靠。 

主, 在你手上, 願意你原諒, 祝福, 我會向你讚美, 感恩, 

在人前讚美你的恩典!

(如含羞小花,柔和謙卑!)

(如地上野花,主都看顧!)

(如紅花鮮艷!)

(你讓我屹立起來!)


讚美你, 不光是因為春天的花雪飄落, 更是因為在危難中,

你多次救拔了我! 沒有你, 我還可以依靠誰呢??

秋山 上

30-4-14

留言

  1. 花花也跳舞~ ::rr8007 ::rr8014 ::rr8105

    回覆刪除
  2. 秋山:
    妳唱得很好聽呀!

    回覆刪除
  3. 你的 MV 不見了, 不過看樓上讚你, 該不錯! 起碼你心情很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到呀?不過用 ipad是不見的呀, 試一試用電腦啦? :)

      刪除
    2. 我是用電腦的 ... 以前聽過你唱啦! OK 呀!

      刪除
  4. 那你 現在看到 聽到麼? 看一看有沒有 問題嘛:)

    回覆刪除
  5. 用 FF 看不到, IE 聽到唱國語的,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有你支持,會繼續努力! ( ̄▽ ̄)

      刪除
  6. 回覆
    1. 嘩 你那麼 professional 都說好聽! 不敢當呀(≧∇≦)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