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之四

春天之四 

家門口的花, 吸引了我!
傍晚的時候, 我和Tinky 一起散步, 
偶然抬頭, 發現 絕對讓我停步的。。。。就在頭頂上!





白白的花,實在是上帝造的!



美極了的春色, 就在家門口!感恩!!



秋山
英春
2014

留言

  1. 春臨大地花開滿枝,願美好常駐!

    回覆刪除
  2. 頭頂上望有一束白色的美麗花朵,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秋阿姨, 有陽光萬物看起來就不一樣啦!!::uu7060

      刪除
  3. 這麼潔白又大的花, 美極了! :x 眼睛吃冰淇冧啊!
    復活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雅姐, 很美麗呢!
      ::vv4037 我去看你的網文, 可惜看不懂啊!!!::vv4002

      刪除
  4. Happy spring! - The loveliest time of the year, full of colours and fragrance of new leaves and flowers.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Gravel and Happy Spring in Hong Kong for you too !!::vv4014

      刪除
  5. 春回大地, 百花開滿枝, 好開心呀! ::oo2057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ah Winnie !!::uu7091 不過現在就。。。。很多春雨呢!!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