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兒!!-- 雲上太陽-

我在。。。。。這兒!
這兒的生活不錯, 我能夠適應的, 
多謝你的關心, 我正在處理一些問題, 
希望早日能夠在你們那兒留言啊。


                                 這問題是有關加入google+ 的, 加入以後,

網友按icon,便去到google + 個人的首頁,是找不到我的網址的。因此,我要加上網的link,方便人家進入自己的新網的家呀! 如果你沒有加link,
請試一試在google page 個人頁最低一欄link 加上網的link 就可以了!

看一看成功不?



安慰人心

歌詞:無論是住在美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
      哈~不改變

留言

  1. 回覆
    1. 多謝你啊, 你有沒有join google + ah ? join 了我就無從留言啦。。。。呼呼。。。。:(
      有些網友join google + 我留言不成功呀!!

      刪除
  2. 回覆
    1. 是啊,你不要動網啊! 不要升做google+ 否則我又不能留言啦! 嗚嗚

      刪除
  3. 秋山...新居好養眼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啦! 你升了成為 google+ 呀! 我不能進去呀! !

      刪除
    2. 好似這個:


      https://plus.google.com/app/basic/107464465279961270669

      刪除
    3. 按進想看的文章, 便可以留言啊~~

      刪除
    4. 不過,問題是文章並非我想去探訪的網友呀! 所以要加link, 方便人家探訪呀!

      刪除
    5. Elaine 葉子 你就已經加了link, 真聰明! :D

      刪除
  4. 不過我個腦已經亂鬼晒籠...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來啦,不用急,我好明白的啊! : :-D

      刪除
    2. 你 要在你google page 最底下的link 貼上新網的link 讓人方便找你的網呀!!

      刪除
  5. 我的問題一樣呀! 要逐個網友存link!
    Google + page 走不到網頁呀! 誰可告訴我怎辦?

    回覆刪除
  6. 吓...點解...點解會係咁...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兒起碼太平! 我舊居個閒人先可怕!

      刪除
    2. 你快加link在你的google plus first page la ...不然。。。。我入不到你的網呀!!

      刪除
  7. 對呀、如果博友都把自己的博鏈接到 G+ 、其它人可以按入簡介、然後到鏈接欄按博主的名稱進入他們的博去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Rick ! 我都是昨天才明白了!

      刪除
  8. 有時候是秋山, 有時候是bygones....我都不明白的呀!!! :X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啊 月兒你找到我這兒,我真開心呀:D

      刪除
  10. 有人教我於自己的網頁加link. 我盲摸摸一知半解依照方法做了, 但重看網頁並沒有自己的網址. 未知你看到嗎? 真係一頭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呀, 你成功啦!!! 在拍拍手。

      刪除
  11. Hello. I'm here to say Hello. Seems like you are moving in quite nicely. How wonderful.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 yes, I get used to moving home, real home and blog home, same to me.....So I get used to them quite quickly !!! Adaptation skills really !!!
      I like it here because I can still add youtube video etc....better than degraded Yahoo blog !!
      The only thing is there is NO private message allowed. ...which can be good, can be bad la.....: )
      Should be better ...in a way I think....! No tale telling la ...haha !! Good !

      刪除
  12. I really like your positive attitude!! Like! Li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Thanks ! Ha I am telling you that it is my life experience....that is why I can behave like that !

      刪除
  13. About adding blog friend like what you did, I am sorry that I still can't get it !
    What I meant is : as you can see I added three bloggers in 加入這個網站, and I do not know how to add more bloggers to this box here ! I added those by accident only I think.....

    Again, I see you got bloggers on 我追縱的網友, but all I have is a number with no blog friends icon !

    回覆刪除
  14. 回覆
    1. 多謝你呀Rick !! 我這兒滂沱大雨呀, 你那邊有月光看麼????

      刪除
  15. 原來係要畀啲愛先至得嘅...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有些人要愛,有些人要鬧,對不同人不同處理啦!
      在笑呀!

      刪除
  16. 不光是你,樓上很多網友和我 都在學google 夠煩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