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掃落葉 葉落想慈犬


秋風掃落葉 葉落想家園

離愁思故人 淚滴濕衣襟

秋是故人來 故人早逝去

知心復難求 唯盼天家見




記得往年秋天, 走出花園的我,

就是拿起掃帚掃落葉,

親愛的你,總走出來伴著我。

啊,你是我最愛的良友知己。

如今你已離開,我獨自掃落葉。

回憶你坐著定晴看著我的面容,

我對於你對我的專注與鍾愛,



簡直讓我魂盪心炫,

現在卻淒然淚下,因為,

你已經回天家,獨留我一人。。。。。

掃落葉! 

<>


秋風秋雨, 沒有了忠心相隨的你,

試問我眼目焉能不簌然滴淚呢! 


回來吧! 回來吧! 

深秋回來探望

秋山

10-10-14 

留言

  1. 傷痛會隨時間而淡。多保重呀!

    回覆刪除
  2. 回憶.. 秋是故人來, 故人早逝去, 簌然滴淚, 隨時間而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時間 轉眼過去,原來 一數,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可憐人兒仍在夢中滴淚!

      刪除
  3. 啊, 原來 我的口中 心中依然想念你。。。。。Tinky !

    回覆刪除
  4. Missing You Sister ....... are you still busy ...... Please take good car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Josephine ! I will try to update my situation if I got time today ! Thx :)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