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奉獻

當遠方的香港滿城風月的時候, 

不單在星期日 做了惡夢,

還是大家不斷定睛

看著局勢發展, 

我聽到這首歌曲。 

就是基督徒, 

在當中如何

三思自處, 

還是需要從上頭來的智慧。

人家問你的立場,意見, 

你又會如何回應呢? 

這些都是應該去思考的問題。



對於 風花雪月的, 

我只能說:

有點兒 

不合時宜!

當然, 

做人也應該有輕鬆幽默的一面, 

但是, 大家都明白: 何謂:風花雪月的。 


好啦, 但願人人自危, 切身想想, 

自己有限的生命, 是否沒有需要努力做的更完美?

還是每天和人 輕輕鬆鬆, 風花雪月, 無礙也? 

生命也就是這樣的。。。。。

一年一年的流逝了。 

對於塵埃落定的, 

這不無害處也, 

對於別的。。。。。你, 

你就要。。。

當機立斷, 選擇你的立場了!

最可怕的是

人不知不覺間, 把青春奉獻給了 『虛無』的。。。。惡者。 


秋山互勉 送上 奉獻!


留言

  1. 親人 是校長的留言:

    http:/antichinesecolonization.wordpress.com/2014/07/13/ 這是答案,要改小小加d自己意見(否則當一個意見)然後電郵 response@eocdlr.org.hk 記住10月7日前
    呢幾日政府襯我地岀去偷偷地推好多野
    http://m1.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5418383&type=BW
    可能太長唔想睇
    但係第四點同第5點好重要 我quote 岀黎

    4. 規定歧視條例適用於公共機構和政府職務和職權。 公共機構和政府部門必須對大陸新移民和香港公民一視同仁, 大陸新移民在未成為香港公民之前, 享有香港公民權利, 包括福利、投票權、擔任公務員

    5.將“教育和職業訓練範疇的授課語言”定為歧視,以後用英文或廣東話授課變成歧視大陸學生

    諮詢期10月7日就完, 如果佢地成功左大陸人將會享有好多特權而香港人會被打壓,post入面有埋打好咗嘅回覆諮詢嘅意見,一齊send email去
    forward pls pls pls

    回覆刪除
  2. 相信此刻我們最需要的,是上面來的智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不介意 我問一個問題 妳的頭髮 有否 是白色的呢!?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