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這手機太可靠,四年來四千多張照片,終於 在一瞬間,煙消雲散! 嘩 心中的感覺,實在不容易接受。。。 現實再一次告訴我, 世上沒有永恆,有的只是存於我們的腦海中。。。。。 腦海存著的是我們人生經驗的一切。。。。 直到。。。。那日, 也許,我們的靈魂,就是 歷史記憶的總樞紐處, 難怪,幽靈回來,憑著記憶,找它要報仇的人兒來! 然而, 這兒我不打算說恨,卻發現。。。。原來 靈魂 就是記憶的總匯處吧! 願意我們的靈魂,多保留美好的人與物的記憶,那麼,冤魂大概應該較少了吧!! 秋山 從手機說起 14-8-14

留言

  1. 從手機說起 14-8-14 ... ::_381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x you for u always support me :)

      刪除
    2. 有什麼特別事使你這樣說嗎? ::_381 網友有來有住是正常呀!

      刪除
    3. 電腦 手機 的問題 讓我幾乎失去所有習慣性聯絡的網友啦!

      刪除
  2. 四年來手機 ,,,,,,,,,, 四千多張照片,終於 在一瞬間,煙消雲散!!!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 ,,,,,,,,,, 那麼,人與物的記憶 ,,,,,,,,,,,,,,!

      刪除
    2. Please find me in what's app again because I lost u already :(

      刪除
  3. 網頁還是健在, 登入就看到啦! ...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算啦,好的照片通常 我都 存好了 !

      刪除
  5. 對呀!凡事都可以向好的一面睇嘅。會開心啲囉!

    回覆刪除
  6. 對啊, 只是失去照片 算啦

    回覆刪除
  7. 秋山,所以要久不久到 iTunes 做 back up 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 就是 做back up 才 crash 機 的呀 不知道 何解!

      刪除
  8. 仍可以在網上見到妳呀!妳也有部分網友的新網誌通知在右手面,不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呀 等我有空把你加進去啦 方便探望你呢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