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滿地

這首歌詞觸動了我, 雖然歌者唱得也不錯, 但是應該可以更理想的吧!?
哈, 感謝歌詞。 有意思呢!
也許也是因為我很愛貓, 看到貓的照片,自然的喜歡得不得了啦。

這是, 我的家貓, 不是野貓:) 

同心同伴同行同欣賞




主唱:kc x 梁小朋友 編曲 ,作曲,填詞:kc

愛滿地@

愛滿地,沿途太有趣味
想共你一起
我發現同遊到過這地
這是我褔氣

只因我未有預期
從當天碰到你
回頭對著說是你好
偷欣賞你的美

愛滿地,想共你一起@
這遍地
藏著幸褔的香氣
日與夜太短
不愛別要選
從不計較沒有限期 

愛滿地,想共你一起
這遍地
黄昏不是美
白髮沒有端,這眼淚太酸
從擺脫放下,到盡頭忘斷


愛滿地,同遊到過這地
那一天後會有期
我太笨,尋求多的一起
繼續來演戲

這恐怕沒有預期
重複一再傷你
平日要是那樣偉大
不必蠢到換你

愛滿地,怎共你一起
這遍地
沒酸不是美
若每段算好 ,不愛便會好
誰不會算命到白頭

愛滿地,怎共你一起
這遍地
無終的收尾 
活化像雨點,相約到下雨天
從栽種過後回憶的是美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人不過也是得一個年紀



留言

  1. 愛滿地,同遊到過這地,那一天後會有期~>:D<
    好好聽,有意思,>: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白髮,我都覺得好聽啊! ::uu7123

      刪除
  2. 很可愛的貓咪,看到柔情的一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貓外表比較孤傲。。。。這幅相就要撩人玩啦! cc7150

      刪除
  3. 回覆
    1. 多謝EE 我喜歡首歌的歌詞呢! ::vv4001

      刪除
  4. 愛滿地...等我都執番啲先...:-bd ...

    回覆刪除
  5. 此地有城市叫 El Monte, 華人稱之曰 "愛滿地" 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