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aise me up ! 中文版 歐瑞強唱

 
You raise me up, 中文版, 歐瑞強唱 You raise me up




留言

  1. 感謝天父,O:-) 把我從泥巴中救起, 讓我知道我在你國度中的位份, 感謝你, 賜我豐盛的生命!阿門。

    回覆刪除
  2. 中文版本都非常好,歐瑞強演譯平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同感,而且仲有親切感添!

      刪除
    2. 多謝兩位,多謝pkchan來探望,
      多謝小S, 我也是覺得很好,也高興無意中找到他的演繹本!
      很獨一的啊! ::rr8054

      刪除
  3. 哈!我來跳舞啦!::rr8094 ::ee5101 ::mm818

    回覆刪除
    回覆
    1. ::mm818 跳夏威夷舞的公仔

      刪除
    2. 你就是喜歡來跳舞啦! 我一個星期跳兩次呀,身體好多了! ::ee5151

      刪除
    3. 跳舞公仔好得意嘛!睇見就開心!哈!

      刪除
    4. 😄😄😄👀👀👀跳咩舞啊???
      教埋我呀~~~
      小A、小J ,晚上好^_^

      刪除
  4. 歐瑞強可以說是長青歌手、他唱的歌聽起來很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很自然舒服呢! 這歌其實不容易唱。。::vv4038

      刪除
  5. 歐瑞強是音樂界的一鼓清流!
    從年青到中年,他的歌有其獨特風格.
    黃昏好,Autumn!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Grandmum 說的正是我對於他的感覺! 十分 欣賞他! ::ee5169

      刪除
  6. 感謝主賜我生命得改變..得豐盛..引領進入平安蒙福的路::uu7031

    回覆刪除
  7. 主內平安
    主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高台.是我們依靠的.....::vv4038

    回覆刪除
  8. 好耐無見,好嗎,祝安康,::_348

    回覆刪除
  9. 好,只是十分忙碌,多謝你呀白白:)

    回覆刪除
  10. 午安,Autumn!
    馬年將至,祝福你健康快樂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 祝福Grandmum 青春常在!身心愉快!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刪除
  11. 秋山...預祝妳...馬年快樂...馬到功成...馬步如飛...馬上得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呀友記! 祝福你年年滿滿,常滿常滿! 如意滿足,滿堂吉慶!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