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滿是恩典!

暑假到如今,夏天到秋初,
活得滿是恩典! 生命在神手中,
真的又驚又喜,精彩紛呈。
如何能夠三言兩語表達幾個月的燦爛人生呢!
唉,只好把書寫完,盡快出場,
免得給上帝叫出版社追我啦! 





激流生命 之 無價之寶,是我要準備印刷的另一本書。
目的,有兩個。一是分享如何尋的豐盛生命,二是為中東難民繼續義賣! 
為受逼迫的無辜人民當中包括很多敘利亞信徒,作出一份微力支援。

秋山
10-9-15






留言

  1. 很久沒見你出貼了, 上帝趨你的書出版, 真是好照顧! :D
    上年有件事我感到有神奇的力量推我做些計算, 使我受驚 ...
    不知是否天意 ...

    也祝中東難民的問題早日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啦! 十足 摩西建方舟,不做不行呀!

      刪除
  2. 秋初,再共你挽手傾吐,回味昨日美好 .............祝中東無辜難民的問題早日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好有意思的歌曲。。。。。等明年再來探望你好嗎

      刪除
  3. 只有國家停息戰亂,才可解決難民潮嚴重的問題,
    事情歸根究底,才能解決。

    當年的越南,也是非常多難民逃難,試問。。。有誰願意離鄉別井做難民呢 !

    回覆刪除
  4. 好久不見秋山姐姐!真希望世界永遠和平呢!

    回覆刪除
  5. 久違了,秋山,妳好 !
    秋葉也曾經有兩個月沒有上網了。中秋佳節快來臨,特來祝妳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