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3 & 4 for the suffering churches donation !

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 終於兩隻為神而歌的CD出來了! 今次全為受逼迫的教會和信徒奉獻, 特別最近中東地區的信徒, 願神憐憫使用CD 大大幫助!


如果 你願意支持, 我會在12 月底到倫敦見舊老友,老友會幫我把CD帶回港。 然後聯絡你。 謝謝鼓勵支持!:)

我唱的:親眼看見你






不同的表達歌曲, 這一首也很好!

留言

  1. Sister , Good Voice ... Thanks GOD ... Emmanuel, add oil... Fully Suppport !

    回覆刪除
  2. 不知此Autumn是否Ma從前認識的Autumn?
    不見食譜呢?沒有po文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 都是這個我!
      沒有寫吃的, 但是 有拍照,下次 放上來 給你看電飯煲番茄飯! :)

      刪除
  3. 看來Autumn比Ma Grand更懶整理blogspot啦!

    回覆刪除
  4. Thanks Teddy ! I am ok and will try to visit blog friends a bit more ! :)
    How is your health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