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憫不斷。。。。。

Tinky 已經十二歲了。



今天我和姊妹送她去獸醫那兒照x ray 獸醫電說腫瘤沒有散播, 於是, 我同意立刻做手術!

然後, 大約十二點, 獸醫電,告訴我Tinky 四點後可以出院! 但是不方便行走。

我會等一下準備出門的狗籃子給她休息。



你知道麼, 神的憐憫是一次又一次的。 Tinky 是我在陌生異地孤單時, 神送給我的良伴。

我需要她, 我仍然需要她。 我理性上縱然知道萬物有定時, 但是, 我請求神憐憫的手施恩。

上一次她不舒服, 我為她求長壽。 她真的第二天就精神起來!!!

這一次, 我好傷感, 求神醫治她。 。。。。

神竟然真的。。。就是這樣的醫治了!!!!



很多事情, 不是理所當然的, 我珍惜每一次的事情, 我和神, 和人, 和動物的關係

越發親近。 感謝主的大能。 他的確是大能的神, 我隨時的避難所!!!

秋山


留言

  1. 回覆
    1. 多謝你啊S特l啦:)她剛回家, 身體虛弱啊。。。:(

      刪除
  2. 不管是誰,不會孤單一個,人生每步總有你與我。

    回覆刪除
  3. Tinky能健康的活下去就好。好好照顧她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啊! 她真的好得神奇的快啊! 第二天就好起來呢! (≧∇≦)

      刪除
  4. 又來跳舞啦!揾個dancer先!::cc9139 ::cc9120

    回覆刪除
  5. 多謝你們呀。。。。最近太忙功課,讀到悶,。。。一定來探望呀! (-_^)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Thank you so much Peter ! Tinky have a speedy recovery! Stitches out next week thank God ! :D

      刪除
  7. 晚上好,Autumn LI!
    看來你真的忙呢!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賜詞!
    「愛匆匆,恨匆匆,
    故夢一夜無影蹤,
    無奈愛告終。
    來衝衝,去衝衝
    人生短暫已成空。
    愛郎斷訊通!」~Autumn
    ~~~~~~~~~~~
    追花蹤,尋芳蹤,
    蜿蜒曲徑踏山峰,
    飛瀑向下衝。
    煙濛濛,雨濛濛,
    朝來煙霧晚來風,
    無奈望長空。
    Ma Grand作的不夠你哀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Grandmum
      讓我想起這歌曲:

      匆匆 太匆匆
      再回頭 一切已成夢!
      枉我癡 枉我愛
      萬里相思有何用!

      刪除
  9. 感謝主的大能 .......... 誠心祝福Tinky 能健康的活下去。

    回覆刪除
  10. 秋山女仕平安!Long time no see.

    回覆刪除
  11. 你偷懶不出文啦! ::_351 朋友
    你不見了我的鏈? 發覺你沒加我啊!
    http://yani-cubicle.blogspot.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呵阿 請原諒,剛完成功課,有空就不偷懶啦! 嘻嘻! :-D

      刪除
    2. 你條link 已經加了啦,但是會自動消失的啊?!

      刪除
    3. 看不到追踪有你啊, 是隱藏追踪嗎? Link 是不會消失的 ^^

      刪除
  12. Hi Autumn,
    Long time no see.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and Tinky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College term finishes soon? Must be working hard right now!
    Have a great 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GravelI am glad to see u again ! Yes just finished an assignment draft and can have a break now ! I have not updated here too for a while !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