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




有人問, 
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什麼的意義呢? 
我, 找到答案。 
你呢?
我希望你也有一天, 找到答案。 
秋山
11-13

主耶稣走过的十架路 
我也愿跟随 
流出宝血牺牲的道路 
我要跟随到底 

险峻的山岭也无所谓 
天涯海角我也愿跟随 
为了拯救失丧(世上?)的灵魂 
我愿舍弃宝贵生命 

父啊求祢差遣我 
我要奔走十架路 
不惜牺牲我宝贵生命 
求祢差遣我 


主耶稣走过的十架路 
我也愿跟随 
流出宝血牺牲的道路 
我要跟随到底 
险峻的山岭也无所谓 
天涯海角我也愿跟随 
为了拯救失(世上)的灵魂 
我愿舍弃宝贵生命 
世界虽无理的仇恨我 
我仍然以爱相对 
拯救世界灵魂的十架 
甘愿走上这路 

主耶稣走过的十架路 
我也愿跟随 
流出宝血牺牲的道路 
我要跟随到底 
险峻的山岭也无所谓 
天涯海角我也愿跟随 
为了拯救失丧的灵魂 
我愿舍弃宝贵生命 
甚至为了我牺牲生命 
祢爱我竟爱到底 
求祢接纳这微小的我 
献上我的爱情 

求祢接纳这微小的我 
献上我的爱情

留言

  1. 秋山好,懂得對萬物歌頌讚美,::oo2005
    簡簡單單白髮找到了﹐::kk3011

    回覆刪除
  2. 以一個生命來說,活着便是為了生存,而生存便是為了生命的傳承和延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耶稣走过的十架路
      我也愿跟随
      流出宝血牺牲的道路
      我要跟随到底

      這個。。。是。。。我呀, 月兒呀!:)

      刪除
  3. 回覆
    1. 相信你, 只要有信心, 也可以找到的啊!::_342

      刪除
  4. 小A,原來剛過了感恩節!有冇大開食戒呢?

    回覆刪除
  5. 妳活著當然是為了神之命啦...我活著就因我要活著...:)) ...

    回覆刪除
  6. 活著................mmmmm......應該是為了活得更有意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有意思啦, 第一次入來我這兒留言就談生命的意義啦!! :)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你善意的留言關懷問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不為明天憂慮

Finally understood........

The Third Art Book 2013